本人沙雕(摆烂中…)

假如天乐他们没死(含花开、傲乐)

作者:“天空一声巨响美丽的我登场了🌚🌚🌚”

旁白:“自恋~”

作者:“要你这个傻逼帮旁白管吗?”

旁白:“嘤嘤嘤~嘤嘤嘤~嘤嘤嘤~嘤嘤嘤~作者骂我🥺”

作者:“6,不管你了/有些生气”

作者:“拉!线!!!”

旁白:“好……好的😨{作者惹不起呀!}”

注:/这个后面是心情,{}这里面是心想,()这里面是动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轰隆隆!!天空打着雷,下着暴雨,而天乐他们还在与木马病毒战斗,突然天空出现了一个黑洞,黑洞内出现了一道激光把木马病毒给打S了

天乐:“发生什么了?”

小晴:“这个激光好厉害!”……

还没等他们说完黑洞就把他们吸了进去

众人:“啊!”

等他们醒来时,发现周围很陌生

小晴:“这是哪里?”

天乐:“我们被黑洞吸进去了”

帅傲:“天乐你没受伤吧!”

天乐:“没有”

帅傲:“那就好”

天乐:“???{帅傲问这干吗?}”

大福:“我们去问问路人吧!”

众人(除大福):“好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:“由于本美女还要上学,先更新这么多”

旁白:“好困=_=”

作者:“我不困🌚🌚”

作者:“由于我第一次来老福特,有错别子和文写的不好没毛病吧!我以前在小红书上,有个人推荐给我的…不说了,886!”

众人(包括旁白):“886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