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沙雕(摆烂中…)

假如天乐他们没死(含花开、傲乐)

作者:“10000年没更新的大美侣我又来了🌚”

作者:“大家想我了没🌚᭄”

旁白:“你终于来了!”

作者:“你怎么这么想念木美侣ᥬ🌝”

旁白:“因为你走时把我关在这房子里了,房子是吃的只有一点,饿死我了😭/大哭”

作者:“抱歉哈/尴尬的笑”

作者:“咳咳,先更正文”

旁白:“我要赶紧拉线然后吃东西去,饿S**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福:“请问这里是哪里?”

路人甲1:“这里是星星球”

天乐:“星星球?”

路人甲1:“对呀,怎么了?”

天乐:“没…没怎么”

路人甲1:“没事,我先走了”

天乐:“嗯,好的”

小晴:“这里是星星球…”

帅傲:“这不是开心超人的星球吗”

天乐:“对呀,对呀!”

大福:“那我们去找开心超人吧”

众人(除大福):“好!”

天乐:“帅傲你在干嘛呢?”

帅傲:“本主角在准备棉……镜子和梳子”

天乐:“哦”

开心超人那边——————

开心:“花心你在拿什么呀?”

花心:“呃……我在拿……”

开心:“生煎包?”

花心:“对/流汗”

开心:“耶!是生煎包,我先去吃生煎包了”

花心:“嗯……/紧张/流汗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旁白:“我回来了!”

作者:“你终于回来了,快来收拾东西!”

旁白:“啊!可是…上次就是收拾东西被锁在房子里的……”

作者:“终于收拾完了,走吧!”

旁白:“可是……”

作者:“可是什么?(锁门中…)”

作者:“旁白咋跑那么快?”

旁白:“可是我还在房子里!!”

旁白:“呜~又要等好久了,呜~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